Lonely

今天整理资料,发现n久之前写的一篇文,5月中旬左右吧,在这里补上,与自己共勉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来上海这么久了,第一次感到如此的孤独。在寒假的时候我就迫不及待的想来实习,弥补一下大学里荒废的时间,希望自己能做一个积极进取的人。我甚至做好了一周实习六天甚至七天的心理准备,但来到公司之后才发现,事情跟想象的不一样,由于设备不足,我们每周只能培训三天,这样的时间过了一个多月,培训结束,进入部门实习,到目前为止,没有明确的给我们分配任务,这也使我有时间做毕设和自学。虽然,预想和显示有些差别,但我还算基本步入正轨。

在培训和实习期间,让我感到不可思议的是,很多人尽管连IIS都不知道是什么,但仍然像在学校一样,不思进取。

这个世界是多元化的,不能用自己的价值观来衡量和要求别人,我只能这么解释了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