午觉

今天看糗事百科,有一个人睡觉从床上掉下来的故事,忽然想起自己来了。

那是初二的时候,中午睡午觉,有的人在地上睡,有的人把桌子上的书收起来在桌上睡。我那天就在桌子上睡觉,睡觉的时候不老实,从桌上掉下来了,当是迷迷糊糊的,又爬上了临近的另一个桌子,继续睡。睡醒的时候睁眼一看,咦~我这是在哪啊,谁把我抬到这桌上来了?同桌跟我说,你睡觉的时候掉下来,爬到这个桌上了!

事后我就想,真巧啊,我掉下来的时候竟然没有砸到人,爬上另一个桌子的时候那个桌子上竟然也没有人,嘿嘿…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