险!

刚才装FinePlus1.2,因为官方网站上不去,不知道有没有单独发布strub方式的,就装了网上下的一个安装包,装上之后发现是引导方式的,并且还把我以前用的strub的一些文件自动给删除了,弄的我很不爽,就想把v1.2的卸载了,结果卸载的时候他竟然把整个QQ文件夹都给我删除了!回收站里也没有!这下慌了,如果找不回来的话,这几年的聊天记录刻就丢失了啊,损失惨重啊!于是想起来以前下过一个undelete_plus,于是找来用一下,还不错,折腾了一番之后找到了我想要的文件,结果还原的时候把一个相似的文件当成了是我的QQ聊天记录文件,装上QQ,把文件复制过去,发现找不到聊天记录!又慌了,不会是文件损坏了吧!想来想去决定再用undelete_plus看能不能把原来的文件再还原一遍,这才发现刚才还原的文件不是我的聊天记录文件,于是把正确的文件还原,放到QQ文件夹里面,聊天记录又回来了!happyest!不过还是丢失了部分聊天记录 难过

于是决定还是用1.0的Fineplus,不用1.2的了,什么破玩意啊,fineplus1.2的卸载程序写的也太没水平了吧,竟然也好意思拿出来发布 咒骂 。还是undelete_plus比较牛x,要不我的数据就打了水漂了,再次b4一下 真逊 and表扬一下 赞 !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