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正静蕾简体

方正静蕾简体

10块钱一套,本来想买一套的,这大概是第一次(想)购买正版软件吧,结果下载下来之后一直点下一步,中间有个注册&激活之类的按钮让我点,点了之后也没有出现购买之类的页面,不知道怎么回事,然后竟然就可以使用了。我真的是想买正版的,可是方正不给我机会……

客观的说老徐的字写的还是不错的,比我写的好,不想CB上一些人说的那样烂。现在的人就是浮躁,我也不例外。

说这次字体的出版是做秀也好,炒作也好,我觉得这在一个艺人或者说组织的发展过程中是很正常的,成名之后就要及时推出相关的商业产品,要不你还出名作甚?不过估计这套字体也挣不了几个钱,也就能起个宣传作用吧。

总之一句话:我喜欢!

Leave a Reply

